首页 > 使馆新闻
中国驻拉脱维亚使馆举行议员春节招待会
2007-02-15 00:00

  2007年2月14日晚,张利民大使在使馆主持举行议员春节招待会。拉脱维亚议会拉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佐梅列、议会友好人士及使馆人员等近五十人出席了招待会。

  张大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,向议员们祝贺春节,欢迎他们加入议会对华友好小组,从事深化中拉友谊的事业,并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建设和谐社会、和谐世界的政策主张,获得了大家的共鸣。

  拉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佐梅列在会上表示,本届拉中议员友好小组共有来自7个党团的50名议员,占议会百名议席的一半,是议会中规模最大的与外国友好小组,这充分显示了拉脱维亚对中国的高度重视和在政治、经济、文化等各个领域对中国的浓厚兴趣。佐指出,每名议员的背后都代表着成千上万的选民,五十名议员代表的不仅是五十名个人,而是象征着与中国发展友好关系的巨大潜力。

  会上还向来宾赠送了我国务院新闻办精心制作的中拉两国国旗胸徽。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